中国文化产业网>

政府组团类

首秀文博会主会场 大鹏签约17个项目

2020-11-11    来源:深圳商报    

5月15日第十三届文博会圆满落幕,首秀文博会主会场的大鹏新区此次收获颇丰。本届文博会大鹏新区有2个分会场和1个专项活动点,并首次亮相主展馆,共促进文化产业签约项目17个,总成交额达23.19亿元。

据了解,今年是大鹏新区首次在主会场亮相,除了展示新区各类文化精品和传统非遗项目外,大鹏新区的山海风光VR视频体验也吸引了不少观众。5天展期内,大鹏展区总参观量达到1万人次,促成文化产业签约项目4个,成交额6.15亿元,咨询洽谈客户达到500人次,并荣获文博会主展馆优秀展示奖和优秀组织奖,实现了社会效益和产业交易成果的双丰收。

此外,新区还设立了通明瓷爱谷和玫瑰海岸两个分会场,以及艺象iD TOWN一个专项活动点,共吸引了参观人次接近2万。其中两个分会场共签约项目13个,签约成交额2.04亿元,意向成交额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