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十四届

[第十四届]太和文创数字艺术体验空间:时光长廊展现传统文化魅力

2020-11-10    来源:深圳商报    


观众在太和体验空间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深圳商报记者 韩墨 摄

深圳市太和世纪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携众多文创产品再次亮相本届文博会。其中,太和文创数字艺术体验空间连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参观体验,深受好评。

记者走进会展中心5号馆的太和文创展区,在300平方米的数字艺术体验空间看到了系列创新数字艺术体验产品。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超过17米的数字艺术时光长廊,让人移步换景间感受穿越时空的数字艺术魅力。此外,一个造型独特、神奇绝妙的中华养生精粹碗幕,集中展示了中华养生文化。

另一种欣赏大师名画的形式,让观众流连其中,那就是太和创意动态版的世界名画4D影像。在这里,世界名画遇上数字艺术、二维影像,从而幻化成4D空间影像。最为吸引人眼球的还有诗情画意的高山流水CAVE空间,置身其中,恍若穿越千年的时空。皓月清风古曲,颇有诗意。这些富有中华传统文化元素的数字艺术体验,为观众呈现一场富有中国传统特色文化,文化融合科技的盛宴。

用数字艺术时光长廊展示文化创意的方式很有新意。该公司总经理韩伟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探讨中国文化的创意演绎、传播方式,使得古老的中国文化绽放出新生命。

据了解,深圳市太和世纪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被誉为数字视觉创意专家、视觉工程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展览聚焦展示文化旅游、影视动漫、大型活动、展览展示等众多领域,呈现出丰富的创意创新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