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艺术产业>展会预告>

展会预告

“大美走基层 钱塘似锦绣 杭州画院建院三十五周年”汪文斌油画作品展

2020-11-04    来源:雅昌艺术网    编辑:黄丽

image.png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20-11-06 - 2020-11-30

开幕时间:2020-11-06 15:00:00

展览城市:浙江 - 杭州

展览机构:余杭美术馆

展览地址:余杭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主办单位: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余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杭州市美术家协会 杭州画院(杭州油画院)

协办单位:余杭画院 余杭区美术家协会

参展人员:汪文斌

展览介绍

此次展出作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如琢如磨——静物、人物篇,汇集了作者精雕细琢的部分具象写实绘画作品,无论是人物还是静物,体现出一种纯正的古典油画的绘画语言,能够观察到汪文斌在绘画过程中的思考与追求;第二部分是隽美乡情——风景篇,这是汪文斌表现家乡风景的一些绘画创作,以及在各地包括赴国外采风交流后回来创作的风景画作品,唯美隽永,富有诗意,展现一种表达自身情感,带有温度的风景绘画;第三部分是畅达写意——写生篇,这是一些节奏明快,用笔欢畅的即兴写生绘画作品,带有现场感,尺幅虽小,但绘画性却很强。有一定的实验性,力图表达见到景色最初印象的刹那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