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艺术深圳

“2020艺术深圳”9月10日至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举办 国内外知名艺术家重要艺术作品亮相

2020-11-02    来源: 晶报    

原标题:“2020艺术深圳” 在会展中心开幕

9月10日至13日,“2020艺术深圳”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如期举办。本届“艺术深圳”继续秉持“立足本土、全球视野、品质未来”的工作理念,汇聚了45家当代画廊及专业艺术机构。除主画廊单元外,“2020艺术深圳”还设立潮流艺术、Hi21新锐艺术市集、公共艺术项目、特邀艺术家项目、大湾区艺术生态展示五大板块,内容涉及绘画、纸本、雕塑、影像、装置等多种创作媒介,尚扬、徐冰、何多苓、陈丹青、米开朗基罗·皮斯特莱托、严善錞、段正渠、庞茂琨、姜吉安、森内敬子、菅木志雄、乔瓦尼·欧祖拉、恩里科·巴赫等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的重要艺术作品亮相,联手打造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艺术盛会,全面展示20世纪至21世纪的现当代艺术作品。

同时,在为期4天的展览期间,组委会结合视频讲座及现场论坛两种形式开展主题多样的系列活动。视频讲座将于9月11日、9月12日、9月13日中午及下午,分别呈现四场由知名艺术家薛峰主讲的《闪烁的艺术》系列当代艺术讲座。作为文化产业中重要的一环,“艺术深圳”连接了珠三角地区的艺术生态场域,对于区域艺术生态的良性发展起着十分积极的作用。为受众提供更多专业学习、对话、交流的机会,助力区域艺术市场的稳步升级,全面构筑一个开放、专业、创新、共享、合作的当代艺术市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