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创意设计>

创意设计

第四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系列活动即将在厦门举行

2020-10-26    来源:互联热点汇    编辑:赵辉

第四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终极PK赛暨颁奖典礼系列活动将于2020年10月27日上午9点在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湖豪生大酒店举办,活动包括第四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终极PK赛暨第二届肽能杯· 我爱大熊猫国际少儿明信片绘画大赛主题系列赛颁奖活动,期间第四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总赛区及各分赛区优秀作品展也将同步举行。

image.png

第四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集专业艺术性与群众参与性于一身的大型、全国性明信片设计赛事。大赛旨在积极响应“坚定文化自信”号召,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打造全国权威明信片评选平台,评选出大众喜爱、受市场欢迎的明信片产品,从而达到丰富明信片市场,传播明信片品牌文化影响力的目的。

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终极 PK 赛阶段,秉承“评选出大众最喜欢的明信片”核心主旨,将以“专家+31 省民意代表+媒体代表+明信片爱好者”共同现场投票的形式,其中大众组选手提前录制精美视频展示作品现场播放,专业组选手更是将会现身现场为自己的作品讲解、拉票,最终在入围PK赛的作品中评选出专业组和大众组的金、银、铜作品以及团体组织奖,并在颁奖典礼活动现场进行颁奖。评审结果也将在微邮筒公众号和中邮传媒公众号推送消息进行公示。

第四届大赛在往届作品征集范围的基础上,举办了第二届肽能杯“我爱大熊猫国际少儿明信片绘画大赛,38个国家和地区参赛。新增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主题赛区、“时代印迹”——中国版画专业主题赛、小康年人民牛——2021辛丑(牛)年生肖有礼华人设计师生肖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欧青少年非遗”明信片创意设计主题赛、“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专业主题赛等各个主题赛区,作品更是异彩纷呈。

诚邀各界朋友关注第四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终极PK赛暨第二届肽能杯· 我爱大熊猫国际少儿明信片绘画大赛主题系列赛颁奖活动。在鹭岛之城,我们演奏活动的华章;在鼓浪之滨,我们探讨大赛的成长。

(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