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走进我们的幸福小康”主题采访启动

2020-09-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琪 王一霖 马智博 苏强    编辑:黄丽

黑龙江日报9月17日讯 初秋时节的长岭湖山水怡人,湖畔载歌载舞欢声雷动。17日,“走进我们的幸福小康”哈尔滨市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暨道里区长岭湖第三届金秋文化节开幕式在长岭湖畔启幕。

据介绍,“走进我们的幸福小康”哈尔滨市主题采访活动将分成多个采访小分队,深入所辖九区、九县(市),走进农家地头儿,深入产业基地和农村合作社,把笔尖和镜头对准当地群众,发掘记录他们幸福而真实的小康生活,展示他们勤劳致富、脱贫攻坚的喜人成果。

同时启幕的第三届道里区长岭湖金秋文化节上举办了道里区金秋文化大集,道里区多种知名产品在市集上展出。据介绍,多年来,道里区不断推动全区农业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农民生活环境和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全区大部分农民在强农惠农政策指引下,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走上了致富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