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哈尔滨长岭湖第三届金秋文化节开幕

2020-09-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刘楠 张隽珊    编辑:黄丽

东北网9月17日讯(记者 安泽 刘楠 张隽珊)17日,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道里区委、道里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走进我们的幸福小康”哈尔滨市主题采访活动在道里区拉开序幕,道里区长岭湖第三届金秋文化节同步开幕。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舆论氛围,以道里区为窗口,展现了哈尔滨市人民勤劳致富的精神风貌和文化、旅游、农业融合发展的成果。

与会嘉宾共同点亮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播放电视片《小康路上“她”力量》,讲述了一个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小康故事。此次活动举办了扶弱助贫捐赠仪式。

启动仪式后,“走进我们的幸福小康”哈尔滨市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全程线上直播,通过直播更好地展现哈尔滨市人民勤劳致富的精神风貌和文化、旅游、农业融合发展成果。

喀秋莎酸黄瓜、辣白菜、滨酒、特色鱼货等优质品牌产品在金秋文化节亮相。市民还现场品尝到了长岭湖鲜美的野生生态鱼。

此次文化大集还邀请了直播团队助阵线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