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首家气膜哈尔滨冰上运动中心在新区落成 免费开放预约进馆

2020-09-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婧 李爱民    编辑:黄丽

黑龙江日报9月7日讯 4日,哈尔滨市首家气膜冰上运动中心在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落成。

新区冰上运动中心位于龙川路和左岸大街交叉处、龙川路南侧、左岸大街西侧,用地面积5000平方米,规划面积13267平方米,建筑面积3962.32平方米,内设标准国际1800平方米冰场(30米×60米冰球训练场地,可容纳冰上运动人数100余人,观众坐席200人)。功能服务区域922.99平方米,分别有四支球队休息室、卫生室、医务室、制冰机房、冰车库等及其它设备用房。

新区冰上运动中心作为全市首家落成挂牌、免费对外开放运行的公益性冰上运动场馆,将重点打造集冰球、花样滑冰、速滑等冰上运动于一体,比赛训练、健身娱乐于一身,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冰上体育运动基地。该中心每天上午9时至晚6时免费对市民开放,市民需提前预约进馆。

据悉,该中心的落成运营填补了新区无大型室内冰上运动馆的空白,标志着新区体育事业发展迈向了一个新的起点。该中心将为新区冰雪爱好者及冰雪运动员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