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2020“哈马”20日线上开跑

2020-09-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黄丽

(记者 邢汉夫)记者从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微信公众号获悉,2020哈尔滨线上马拉松将于9月20日正式开跑,9月4日至9月19日,跑友们可登录悦跑圈进行报名。

哈尔滨马拉松今年首次推出了线上马拉松,由哈尔滨马拉松组委会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指导,哈尔滨城投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云上哈马乐享健康”为主题,分为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跑(10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四个项目。

活动报名时间为9月4日中午12时至9月19日23时59分59秒,活动举办时间为9月20日、21日,跑者可选择两天中的任何一天的任何时段完成所报项目。此次活动在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基础上,没有场地限制,跑者可以在公园、操场、小区,甚至是跑步机上完成自己的线上马拉松。

2020哈尔滨线上马拉松奖牌设计以“冰雪文化、音乐文化、欧陆文化、金源文化、红色文化、黑土文化”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