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即时演出信息>

即时演出信息

【珠海】声声不息·不止古典--跨界美声专场音乐会

2020-09-01    来源:大麦网    编辑:刘颖

【珠海】声声不息·不止古典--跨界美声专场音乐会

时间:2020.10.14周三20:00

场馆:珠海市|珠海大剧院歌剧厅

场次时间均为演出当地时间

场次  2020-10-14周三20:00

票档 162元(原价180) 180元   252元(原价280)  280元  342元(原价380)  380元  432元(原价480)  480元

        522元(原价580)  580元  双人套票800元(原价480*2)2人套票   双人套票950元(原价580*2)2人套票

演出介绍

这几位追梦男孩,在上个夏天相遇

在这个夏天重聚

从“声入人心”到“声声不息”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回归初心,再次出发”

他们将继续传递传播纯正美声的梦想

代玮

——中国内地男中音歌手

2018年

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新形态声乐演唱节目《声入人心》,擅长美声与流行唱法。同年,随《声入人心》参赛选手共同举办全国巡回音乐会。

2019年

2月6日,参加《长江流域十二省市春节联欢晚会2019》演唱歌曲《八百里洞庭美如画》。

4月24日,在湖南卫视《逐梦航天》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上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5月2日,参加湖南卫视“新青年耀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并演唱《长城谣》、《毕业歌》。

2020年

1月25日,湖南卫视《2020年华人春晚》上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赵越

——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男高音

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本科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2018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师从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教授。

2018年参加了黄龙音乐节获得教师演员组金奖(民族唱法);

2018年获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学院一等奖学金;

多次参加中国声乐金钟奖、文华奖等大型声乐赛事屡获殊荣。

多次参加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等部门举办的大型文艺晚会,曾随行出访俄罗斯、加拿大等多个国家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多次在国家大剧院参加演出。

郭虹旭

——“最具潜力的新生代美声跨界歌手”

毕业于南京艺术大学声乐表演系。在校期间,他曾先后获得多项声乐奖项:2017年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歌剧咏叹调专题二等奖;2018年首届江苏省大学生声乐大赛一等奖等。

2019年参加湖南卫视人气节目《声入人心》,获得年度首席称号。在节目中,其凭借真诚的演唱方式和充沛的的情感表达,演绎了多首直戳人心的经典曲目。

胡浩

——“近50年最鲜亮的具有意大利色彩的大号抒情男高音。”

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民族声乐艺术指导。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声乐歌剧专业委员会理事,师从著名钢琴艺术指导、青年钢琴家邓垚学习民族声乐艺术指导。

近年来担任国内外各地音乐会、专家课堂与大师班的钢琴伴奏,如金铁霖、李谷一、冯家慧、阎维文、黄华丽、戴玉强、范竞马、刘辉、余惠承、吴碧霞、石倚洁、谭学胜、赵振岭等,得到了众多大师的指点及好评。

编写并出版了大量民族声乐作品、声乐歌曲钢琴伴奏、重唱乐谱、乐队总谱。多次参加中国音乐金钟奖等众多国内外声乐大赛钢琴伴奏以及编曲工作,并多次获得国内外声乐大赛的最佳钢琴伴奏奖。

曲目以现场实际演出为准

一群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的男孩的“再出发”,

一场“声声不息”的跨界美声专场音乐会,

一场剧院现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