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工艺美术>拍卖动态>

拍卖动态

苏州微拍文交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颁发“法制优选示范单位”

2020-08-31    来源:中国文化产业网    编辑:邱娟

  2020年8月底,苏州微拍文化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在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法治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普法推广中入选为“法制优选示范单位”。

1598598424632987.jpg

  据悉,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1994年成立(英文简称CAQP),由政府部门、中央新闻机构、经济学家、名优企业及科技界等方面人士和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围绕打假扶优、规范市场、引导消费、服务企业等方面开展活动,业务主管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法治工作委员会,是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依据章程成立的分支机构,业务归口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专门从事法律法规、法治建设的相关管理和促进工作,是我国法治建设领域推动法律法规普及宣传、活动、服务等的专属机构。

1598598434817379.jpg

  最近,苏州微拍文化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先后荣获2020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金典奖•公众满意十佳商业模式创新奖、中国在线艺术品交易值得信赖领先平台、全国文化产权交易创新示范基地、刘庆光董事长获得金典奖•(艺术品金融)公众满意十大领军人物”等多项殊荣。

  此次,苏州微拍文化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又在全国普法推广中入选为“法制优选示范单位”是消费者及社会大众及国家专业法律权威机构对苏州微拍品牌及交易模式合法合规运营的的肯定,体现了苏州微拍文交平台在国内乃至全球文化产权交易领域的全方位综合优势,进一步巩固苏州微拍文化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在行业领导品牌的地位。苏州微拍文交继续坚持:“共享、共赢、助力实体”的经营理念,用互联网复兴中国文化,拉动实体经济发展,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进入寻常百姓家。苏州微拍文交已经成为行业引领品牌,艺术品资产化找微拍文交,艺术品变现找微拍文交,艺术品流通找微拍文交,艺术品投资找微拍文交,微拍文交~打造中国文化资产挂牌交易首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