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哈尔滨音乐厅重启售票模式啦“以艺战疫”大型交响音乐会7日约您现场见

2020-08-04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编辑:黄丽

从春节前最后一场音乐会落幕至今,哈尔滨音乐厅的观众席已经空荡了半年之久。日前,好消息终于传来,哈尔滨音乐厅首场线下演出“以艺战疫”大型交响音乐会即将于7日与冰城音乐爱好者们见面。目前,线上购票通道已经开启,乐迷们快叫上身边的小伙伴一起来抢票吧!

本场音乐会由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指挥大师汤沐海和青年指挥家于学锋交替执棒,具有百年历史的哈尔滨交响乐团担任伴奏,观众熟知的王莹、周巍担任主持,常思思、刘和刚、王庆辉、马佳等倾情加盟,可谓众星云集。晚会不仅汇聚了《你是一座美丽的城》《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坚决要求上战场》《前行者》等一系列疫情期间新创作的音乐作品,《红旗颂》《龙江好儿女》《父亲》《你是花中最美的一朵》《木偶之歌》等乐迷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也将再次奏响。

“我们理解广大冰城乐迷渴望到现场聆听音乐会的迫切心情,收到了许多询问音乐会何时复演的留言。经过一番重整、维修、养护、消杀后,哈尔滨音乐厅终于在8月以更崭新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哈尔滨音乐厅总经理、哈尔滨交响乐团团长曲波介绍,后续的演出也即将开票,广大乐迷可关注哈尔滨音乐厅官方微信了解最新演出资讯。

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下发的《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的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剧院也会像电影院一样,严格遵循30%上座率、间隔就座的要求。因此,哈尔滨音乐厅有1100个座位,恢复开放后最多可容纳330人。观众可提前到哈尔滨音乐厅官网、哈尔滨音乐厅公众号、大麦网、猫眼等渠道购买哈尔滨音乐厅的演出票。

温馨提示

开放时间:按官方渠道发布演出时间提前1小时开放检票,非演出时段暂不对外开放。

入场人数:每场最多330人,观众间隔就坐,保持1米以上距离。

入场方式:演出当天持票及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备好本人实时“健康码”,核实“未见异常”,测量体温合格(未超过37.3℃)后方可进入剧院。无票、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者将被拒绝进入。

注意事项

1.请务必按照开放时间段进入音乐厅观看演出;

2.凡进入剧场者需服从剧场工作人员管理,全程佩戴口罩,对号间隔入座,不聚集、不扎堆。对不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的观众,哈尔滨音乐厅有权要求其离场;

3.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立即告知现场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