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歌舞沙画诗朗诵 云晚会为党庆生 近百名市民在网络上举办庆“七一”演唱会

2020-07-02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黄丽

6月30日,近百名市民在网络上举办庆“七一”演唱会,诗朗诵、军鼓表演、沙画、歌舞等节目精彩纷呈,视频、照片接连不断,每个人都拿出自己的绝活为党庆生。

举办这场庆“七一”晚会的是哈尔滨大坝合唱团,这群热爱生活、喜欢文艺的市民,每天都聚到江边大坝上放声高歌,成了城市一景。合唱团成立14年来,每年都举办庆“七一”演唱会。

疫情防控期间,团员们不能像往常那样聚会办演唱会,便把演唱会搬到网络上。演出信息传到群里,团员们都非常兴奋,纷纷准备节目,有的在家中录制后精心制作,有的找个人少的地方翩翩起舞,有的干脆来个现场直播,让大家看个“新鲜”,很快近百名团员的20多个节目准备完毕。演唱会开始了,市民们纷纷在网络上围观转发,并点赞留言。

据介绍,参加演出的都是普通市民,很多人已年过古稀,可精气神都特别足。虽然没有现场的掌声,网络上不断点赞也特别鼓舞人。不管是表演的,还是观看的,大家都只有一个心愿,祝我们的党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