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山东>产业政策>

产业政策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山东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2020-2025年)的批复

2020-07-01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    编辑:赵辉

发文机关:山东省人民政府成文日期:2020-06-22
标  题: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山东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2020-2025年)的批复
发文字号: 鲁政字〔2020〕90号发布日期:2020-06-24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山东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

(2020-2025年)的批复

鲁政字〔2020〕90号

省文化和旅游厅:

你厅关于《山东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2020-2025年)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山东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2020-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由你厅负责印发并组织实施。

二、《规划》实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化文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发展布局,强化科技支撑,促进文化旅游消费升级,着力推动产业融合、品质提升、要素集约、开放合作,打造“好客山东”升级版,开创文化旅游强省建设新局面。

三、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对《规划》实施的指导,各负其责、协同推进、形成合力,共同解决《规划》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重点任务、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政策落实落地。

四、你厅要加强对《规划》实施情况的动态跟踪和督促检查,适时会同有关部门和相关市政府开展《规划》实施的评估工作,及时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成果,重大问题及时向省政府报告。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省委各部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各部门,省政协办公厅,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各市人民政府。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20年6月2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