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云秀·艺术哈尔滨”专场演出与您相约 7月1日14时冰橙v小程序网络直播

2020-07-0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黄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致敬党的生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主办,哈尔滨演艺影视集团、哈尔滨歌剧院、哈尔滨老干部艺术团承办的哈尔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云秀·艺术哈尔滨”——《颂歌献给党》线上文艺专场演出历时30余天的创作生产,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创作完成,已于6月30日18时30分上演,7月1日14时至15时专场演出将再次与广大观众见面。演出活动以网络直播方式呈现,您可通过微信搜索冰橙v小程序进入主页面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线上专场演出是“云秀·哈尔滨”城市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此次准备的两台晚会分为歌剧院专场和哈尔滨老干部艺术团专场,共有25个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