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光影龙江·振兴百图献给党”线上摄影作品展启幕

2020-06-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宁舒 董盈    编辑:黄丽

黑龙江日报6月30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文联、省摄影家协会共同策划推出的“光影龙江·振兴百图献给党”线上摄影作品展29日启幕。展览通过摄影艺术形式和视角,采用线上微展的新模式,浓墨重彩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热情讴歌了龙江全面振兴的奋斗历程和崭新成就。观众可登录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东北网、龙江先锋网、极光新闻等各大平台浏览观看。

据介绍,此次线上摄影展分为“脱贫攻坚·小康建设”“绿水青山·生态建设”“美丽人居·城乡建设”“不竭动力·工业建设”“现代粮仓·农业建设”“众志成城·社会建设”6大主题板块,展出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摄影图片120余幅,包括贫困户、贫困村脱贫攻坚新面貌,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奔小康等扶贫工作及成果类图片;龙江森林、湿地、湖泊等资源,五花山色等自然风光,冰雪文化类图片;龙江大地独具魅力的风土人情和文化传承,以及城市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类图片;国家重器、新动能等工业生产类图片;农业现代化新成果等农业生产类图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携手抗击疫情、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人文风貌类图片等。突出表现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锐意发展的精神风貌,生动记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和抗击疫情阻击战、奋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精彩瞬间。

展览活动每天推出一个主题,至7月4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