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黑龙江省多家博物馆6月3日起恢复开放

2020-06-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编辑:黄丽

东北网6月3日讯(记者 许诺) 记者从黑龙江省各博物馆了解到,为满足广大群众公共文化服务需求,省博物馆、东北烈士纪念馆、省民族博物馆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的前提下于6月3日起恢复开放。

黑龙江省博物馆开馆时间为9: 00—16:30(15: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采取预约方式,暂时取消人工发票,游客需通过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可通过“黑龙江省博物馆互动平台”微信公众号或“黑龙江省博物馆官方网站”预约参观。可参观的展厅有“自然陈列”“黑龙江历史文物系列”“黑龙江俄桥文化文物展”。预约到馆参观的游客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

东北烈士纪念馆、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开放时间为09:00—11:30,13:00—16:00,15:30停止入馆(东北烈士纪念馆每周一闭馆,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每周四闭馆)。游客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东北烈士纪念馆”进行预约。无法通过网上预约的游客,可提前1—3天拨打预约电话,根据网络预约流量约定参观日期,两馆瞬时接待量分别不超过100人、30人。

省民族博物馆开放时间为8:30—16:30(每周一闭馆),参观游客持身份证进行身份验证领取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