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深圳文博会>新闻聚焦>

线上文博会展出季(五十六)|工艺美术类•中国优秀工艺美术企业联展④辽宁岫岩聚宝玉器厂

2020-05-29    来源:文博会    编辑:谢佳晔

前  言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对会展行业造成了较大冲击,原定于5月14日至18日举办的第十六届文博会将延期举办。


近期,在主办单位指导下,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和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倾力打造永不落幕文博会,线下延期,线上不断。这一策划,很快得到了海内外展商、专业观众和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我们从2020年3月12日至5月底,隆重推出“线上文博会展出季”,分期分批推送文博会平台的优质展商、项目和各类文化产品,将以“文博会美术藏品系列展”、“地方文化产业发展成果展”、“海外文化产品展”以及“文博会各专业展馆的文化产品系列展”等若干场次的线上展览活动呈现。通过网上文博会服务平台,广泛整合线上线下文化创意产业资源,全方位突出文博会精彩看点,为全球观众与文博会展示内容之间建立一种更为密切的交流互动方式,旨在以“线上云观展”的形式向海内外展商、专业观众全天候、全方位展示我国乃至全球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最新建设成果,最新发展态势、项目与产品,实现身临其境在线观展、在线交易,为行业提供一个低成本、高成效的在线展示与交易平台,实现可读、可赏、可成交的全新模式,形成文博会“线下惊喜待启、线上精彩不断”的展览新局面。敬请广大网友关注和支持。


我们期待,通过“线上文博会展出季”的推出,可以在文博会平台碰撞形成更多的创意、思想、灵感和力量。我们同样期待,与您在2020年第十六届文博会上相遇,共享文化盛宴,分享创意未来。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2日





中国优秀工艺美术企业联展④

辽宁岫岩聚宝玉器厂


企业介绍

辽宁岫岩聚宝玉器厂,成立于2008年5月,地址位于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岫岩镇城东社区,主要经营:岫岩河磨玉、老玉等大中小件及岫玉大型摆件、山水、鱼缸、原石。

聚天地之灵气,扬岫玉美名,聚宝人本着与有识之士以玉会友,广结玉缘的理念,向社会各界推荐国石岫岩玉。“君子比德于玉”是中国的一句古训,是中国人与玉一见倾心的真情流露。


部分展品


点击视频带你走进玉器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