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工艺美术>拍卖动态>

佳士得与苏富比公布2020香港春拍新日程

2020-04-20    来源:工艺美术家网    编辑:邱娟

4月17日,在亚洲新冠肺炎疫情趋于稳定的情况下,佳士得与苏富比先后宣布了迟迟未定的香港春拍日程。

佳士得继此前决定将原定于5月30日至6月3日举行的香港拍卖周更改至7月以后,终于宣布了新的拍卖日程,定为7月8日至13日,并于7月4日至7日举行拍卖预展;同时表示,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日程。

苏富比继3月25日就新冠病毒疫情而对拍卖安排作出调整后,与佳士得几乎同时正式宣布了2020年春季拍卖的详细日程。为期一周的苏富比2020香港春拍将于7月5至1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除现场拍卖外,苏富比官方表示,将继续提供不同销售模式及平台,包括私人洽购及网上拍卖,在这段时期以更具弹性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虽然目前看来,今年的香港春拍基本可以在7月全面启动,但疫情带来的变数,仍将影响拍卖最终日程乃至交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