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艺术产业>展会预告>

展会预告

长三角艺术名家系列展之—2020郑登桥书画展

2020-04-14    来源:雅昌艺术网    编辑:黄丽

image.png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20-04-10 - 2020-05-03

开幕时间:2020-04-18 15:00

展览城市:上海 -

展览机构:昌硕文化中心

展览地址:闵行区新虹街道昌硕文化中心展览馆(宁虹路1122号)

策 展 人:梁进青

主办单位:上海昌硕文化中心

承办单位:上海西区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上海吴昌硕文化艺术基金会 浙江余姚博翰艺术馆

参展人员:郑登桥

展览备注:艺术顾问:魏景山

展览介绍

郑登桥,浙江余姚人,1967年出生,秉性聪慧,弱冠始及书画,无师自通,几十年如一日,持之以恒,悉心研习历代名家书画,并植根于艺术品市场,过眼及经手作品不计其数,于古代书画鉴定独具慧眼,自有建树。

纵观郑先生的彩墨画,有别于当今的院派作品,他个性鲜明,不拘程式,不专于一家一派,用色用墨大胆泼辣,旁若无人,墨彩流动自如、神气活现,画面大气磅礴,气宇非凡且雅俗共赏,在众多画家中脱颖而出,已然成为当代彩墨画的领军人物,是保利义乌第一个签约艺术家及顾问。

出版有多种画集,其作品价格在国内外大型拍卖会上屡创新高,受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等几十个国家首脑及政要的接见及嘉奖,多国国家博物馆、总统府、王宫及总理府都有其作品陈列和收藏。

他还善于变法,不断对自己的绘画风格进行变革和自我修整,以适应国际美学观念与绘画市场的需要,使作品国内人爱看,国外人也喜欢,行内人的称颂,行外人也说好。现为中国保利首位签约画家、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宁波市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博翰艺术馆馆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