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艺术产业>展会预告>

展会预告

“橡胶铅笔恶魔”Alex Da Corte个展

2020-04-01    来源:雅昌艺术网    编辑:黄丽

image.png

展览作品1

展览时间:2020-11-13 - 2021-01-24

展览城市:上海 - 上海

展览机构:Prada荣宅

展览地址:Prada荣宅,上海市静安区陕西北路186号

参展人员:亚历克斯·达·科特

展览介绍

基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和传播,Prada将推迟艺术家Alex Da Corte个展“橡胶铅笔恶魔”(Rubber Pencil Devil)。在Prada基金会的支持下,该展览将于2020年11月13日至2021年1月24日在上海Prada荣宅举办。

“橡胶铅笔恶魔”原定于2020年3月10日至2020年5月24日在Prada荣宅展出。荣宅是1918年建造的上海历史名邸,由Prada修缮并于2017年10月重新对外开放。

展览延期旨在确保合作方和参观者的健康与安全。此外,相关的国际旅行管控也是考量因素之一。

Prada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文化和艺术发展,刘野个展“寓言叙事”和介绍中国出口瓷器的“瓷艺空间”展览目前正在Prada基金会米兰会址举办。

艺术家亚历克斯·达·科特(Alex DaCorte)1980年生于新泽西州的卡姆登,现在在费城居住和事情,作品带有一种深深的挑衅和叛逆味道,恐怖和天真同存在一幅画面之中,展露出某些令人不安的气氛,让人逾越视觉印象进入全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