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艺术产业>展会预告>

展会预告

2020中国·广州国际手工艺博览会

2020-03-04    来源:雅昌艺术网    编辑:黄丽

image.png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20-06-19 - 2020-06-22

开幕时间:2020-06-19 10:00:00

展览城市:广东 - 广州

展览机构:广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览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

协办单位: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 广东省非遗促进会 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 广东省异地商会 欧美工商会 广东企业家管理协会 广东收藏家协会 广东艺术品行业协会等

展览备注:指导单位:瑞士巴塞尔(拟)全球珠宝协会(拟)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拟)、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国际贸促会广东省委员会

支持单位:各地市工艺美术协会和行业协会

购票须知:

· 违规进入展馆的参观者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要求其退场;

· 所有进入展馆的人员均经安检通道检查,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馆,禁止携带行李包裹以及外购餐饮食品进馆;

· 馆内严禁吸烟。

· 基于保安理由,面积超过30×30厘米的皮包,背包及雨具必须于进入展场前存放于衣帽间。

· 所有攝影只可作私人用途。拍攝時,不得使用閃光燈、攝影伸縮器材(即單腳架、三腳架及自拍伸縮捧等)或進行錄像拍

展览地址:广州国际会展中心16.2&15.2&14.2

3万平方米展示面积

全球高端定制手工艺产业B to B商贸采购中心

国际化高端定制手工艺B to C互动体验平台

5G直播互动空间X顶级艺术网红传播营销

国际化高端定制手工艺产业论坛

国际级手工艺评选大赛暨颁奖活动

展览介绍

在党的十九大全新文化发展规划和战略部署下,新中产阶级崛起,手工艺品收藏、个性化定制的需求增势迅猛,手工艺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工匠手作重焕生机。全球销售渠道的多元化更是为手工艺行业带来不同以往的新机遇。

(中国-广州)国际手工艺博览会以打造亚洲最大规模的【定制手工艺博览会品牌及国际手工艺展贸平台】为宗旨。展会面积近3万平方米,将汇聚逾千家国际和国内的参展商,精品荟萃,艺匠云集。

作为与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一脉相承的同时又跨界整合,嫁接广州艺博会24年的资源,携百万级专业观众及上亿级交易成绩的积淀,手工艺博览会将树立国际手工艺展贸标杆,成为手工艺博览会行业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