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创意设计>

创意设计

泡泡玛特构建完整产业链 助力潮玩设计师推出优质潮玩IP

2020-02-20    来源:    编辑:赵辉

对于潮玩行业而言,IP形象无疑是最为重要的因素。而潮玩IP的背后,则是潮玩设计师与潮玩企业的不断完善与努力。因此,要持续推动潮玩行业的发展,一方面需要完善产业链;另一方面则需要不断挖掘和培养优秀的潮玩设计师。作为中国潮玩行业领军者的POP MART泡泡玛特,就正在这两方面不断努力。

目前,POP MART泡泡玛特旗下已经聚集了Kenny Wong、毕奇、龙家升、Seulgie Lee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并推出了多个深受潮玩爱好者喜爱的潮玩IP。同时POP MART泡泡玛特辅以海内外线上线上联动的输出渠道、潮玩展会等多种方式,构建完整产业链,让更多人喜爱潮玩,推动潮玩IP的快速成长。

图:POP MART泡泡玛特人气潮玩——Molly

POP MART泡泡玛特除了签约设计师外,还一直致力于潮玩设计师的挖掘与培养,并基于企业已经打造成熟的潮玩发展平台和设计师护城河,帮助他们更快更好的成为中国潮玩市场的中坚力量。

如此前POP MART泡泡玛特联合央美举办了“潮流、玩具、设计”系列讲座,汇聚众多从业者从商业、行业、设计等角度全方位分享自身经验,能够让年轻人更多地了解潮玩行业,为进入潮玩行业做足准备,同时,POP MART泡泡玛特此举也为喜爱潮玩设计的年轻人指明了道路,并为行业源源不断的输送新生力量。除此之外,POP MART泡泡玛特还与迪士尼联合举办的“专‘鼠’潮玩MOUSE & MORE”首届国际潮玩设计评选活动,以POP MART泡泡玛特丰富的资源支持与平台推广,让潮玩设计师的优秀作品实现产品转化。

图:网友分享的POP MART泡泡玛特潮玩

POP MART泡泡玛特通过举办潮玩讲座、举办潮玩设计评选等活动挖掘了大量的有才华的潮玩设计师的同时,POP MART泡泡玛特一直致力于为潮玩设计师构建潮玩设计的桥梁、搭建完整产业链,使设计师可以专心投入创造,以更具表现力、更具张力、更具创新力的作品,让粉丝们感受不同潮玩作品中的氛围、思想与故事,奉献给潮玩爱好者更多不一样的潮玩作品,不断丰富我国潮玩设计。

现如今,POP MART泡泡玛特已推出了郭斌Robin、思琪等新锐设计师的潮玩作品,一经发售就受到了众多潮玩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未来,POP MART泡泡玛特将继续挖掘、培养更多年轻有想法的潮玩设计师,并在POP MART泡泡玛特不断完善的潮玩产业链的支持下,以此推出更具特色的潮玩作品,推出更加优秀的潮玩IP,推动中国潮玩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