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化产业政策>

文化产业政策

5家旅行社被文化和旅游部注销旅行社业务

2019-12-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邱娟


12月4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取消旅行社经营出境旅游 业务、注销旅行社业务的公告(2019年第十一批)。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微信号:cewenhua)了解,自2019年12月4日起,秦皇岛中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被取消经营出境旅游业务,北京海中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西幸运乐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江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德大地旅行社、北京北汽国际旅行社5家旅行社被注销旅行社业务。

  以下为《公告》全文。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取消旅行社经营出境旅游 业务、注销旅行社业务的公告(2019年第十一批)

  根据《旅行社条例》和《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管理办法》,自2019年12月4日起,取消以下1家旅行社的经营出境旅游业务:

  根据《旅行社条例》和《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管理办法》,自2019年12月4日起,注销以下5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

  文化和旅游部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