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黑龙江省将与俄罗斯阿穆尔州共办2020年中俄国际冰球友谊赛

2019-11-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编辑:黄丽

东北网11月13日讯(记者 安泽)11月12日,黑龙江省代表团与阿穆尔州代表团在黑河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2020年中国·黑龙江省和俄罗斯·阿穆尔州体育交流工作会,并就两项赛事签署会议纪要。

会议现场。

按照黑龙江省省长王文涛与阿穆尔州州长奥尔洛夫就共同举办新的体育比赛事宜达成的共识,2020年中俄双方将举办第一届中俄界江黑龙江国际冰雪汽车挑战赛,中俄两省州代表团团长对即将举办的2020年第一届中俄界江黑龙江国际冰雪汽车挑战赛及2020年中俄国际冰球友谊赛具体事宜进行商议,达成一致并签署会议纪要。

签约现场。

根据中俄双方协商,2020年中俄国际冰球友谊赛将在2020年1月15-17日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举办第一阶段赛事,2020年1月18日在中俄界江黑龙江举办第二阶段赛事。2020年第一届中俄界江黑龙江国际冰雪汽车挑战赛将于2020年2月22-23日在黑龙江主航道中方一侧,黑河国际饭店下坎江面向西延长1000米,向江中心延伸200米处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