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黑龙江“四大精神”颂》开启驻场演出和巡演

2019-11-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编辑:黄丽

黑龙江日报11月8日讯 7日晚,新版音乐舞蹈史诗《黑龙江“四大精神”颂》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剧场再次精彩上演。随着剧情的展开,现场掌声不断,观看演出的师生深受感动,很多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创排了大型音乐舞蹈史诗《黑龙江“四大精神”颂》。该剧目于8月和9月在哈尔滨大剧院演出3场,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誉。随后省文旅厅剧本、舞美、道具、演员等进行修改、制作和调整,将其打磨成适合驻场和巡演的新版音乐舞蹈史诗《黑龙江“四大精神”颂》,以激励全省干部群众传承弘扬“四大精神”。

据悉,该剧目11月1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剧场开启了驻场演出和巡演序幕,在1日至8日连续为高校师生演出8场后,将在大庆、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四个地市开始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