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山东>

新闻聚焦

梵高沉浸式裸眼VR互动展将于10月1日在济南举办

2019-09-29    来源:中国山东网    编辑:赵辉

第八届山东文博会余温仍在,作为文博会分会场之一,梵高沉浸式裸眼VR互动展将于10月1日在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1号CCPARK创意港开展,展期4个月。梵高展将以声光电等多种科技手段,全面呈现印象派大师梵高的伟大时代。

模糊的轮廓,朦胧的色彩,微风拂过湖面,微微扬起的裙摆,每一幅画作的细腻笔触都能通过震撼的大屏幕纤毫毕现。多媒体技术让梵高的作品不再作为单纯的艺术孤立存在,梵高的一生将光影般流淌在观众的眼前。

艺术在多媒体感映技术的帮助下变得触手可及,改变大众心中画展“高冷和寡淡”的一贯形象,尤其对于青少年来说,让他们可以早早地为自己的人生打上艺术的底色。

在CCPARK美术馆,沉浸在“梵高”的星空中梳理疲惫的神情,目光所及,都是美好,顺手摘下那颗最亮的星,或是琳琅,或是满目,浸入夜空,让灵感绽放,让创意开花,让艺术升活,在梵高的星空下遇见最好的自己,有温度,最文化,泛艺术。

济南,这座温暖的城市,CCPARK创意港以“梵高”之名,创艺术新动能,呈现一座“有灵魂”的文化“打卡胜地”,延续永不落幕的文博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