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

宁夏推荐文旅项目

2019-07-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5月18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系列活动之“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文化旅游产业推介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宁夏代表团成员、深圳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深圳市宁夏商会、旅行社、文创企业等120多名代表共聚一堂,共谋文化旅游产业合作。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通过深度推介宁夏文化旅游资源、旅游达人分享宁夏文化旅游体验等方式,展现宁夏文化旅游形象,进一步加强宁粤两地文化旅游产业交流合作。推介会上,宁粤两地旅行社共签订了5份合作协议。

“宁夏是祖国西部的一块宝地,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各种文化融合交替,形成了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的宁夏优秀地域传统文化。”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宋建钢告诉记者。宁夏欢迎海内外客商到宁夏观光旅游、投资置业、实现梦想,感受宁夏的多姿多彩,体验“塞上江南”的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