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十五届

珠宝玩跨界融入市民生活方方面面

2019-07-03    来源:晶报    

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珠宝集聚区(水贝珠宝)分会场活动在罗湖水贝IBCMALL四楼格式时尚发布空间拉开序幕,政府领导和业界同仁共同见证了精彩开幕。

深圳珠宝集聚区(水贝珠宝)已经连续14届成为文博会分会场并屡获主办大奖。本届文博会水贝珠宝分会场以“融·珠宝”作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目前,水贝珠宝集团已经和文创、科技、新零售、金融等等方面开始“跨界合作”,产生质变。形成以融+媒体、融+空间、融+产业的全新服务模式,分会场主办方希望更多珠宝及文化企业加入其中,让“珠宝共融”的理念开花结果。

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在致辞中表示,珠宝在文博会上历来表现出众,特别是(水贝珠宝)分会场,积极响应政府“走出去,引进来”的概念。组织珠宝企业积极参加文博会系列活动,并充分利用格式平台、融媒体矩阵以及整合优质行业资源,为珠宝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水贝珠宝集团总裁梁锐表示,今年,水贝珠宝的宗旨是“融进来”,目前,水贝珠宝已经将融媒体矩阵、融空间—格式、珠宝高定、一站式珠宝生活馆方方面面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实现真正的珠宝“融”产业。

文博会期间,水贝珠宝分会场将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IBCMALL举办以“通古融今,大匠国艺”为主题的珠宝设计作品展,举办多场精彩的赏析、体验、交易活动,广大市民可近距离观赏珠宝臻品大作,体验珠宝的绚丽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