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第三届全省相声大赛决赛举行

2019-06-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黄丽

黑龙江日报24日讯(记者董盈)24日,黑龙江省第三届相声大赛决赛在省龙江剧艺术中心剧场举行。

据介绍,本届相声大赛吸引了全省各地近200名选手报名,80多个节目参加初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9对选手进入决赛。晋级决赛的选手既有专业相声演员,也有大学生、小学生、农民等业余相声爱好者。比赛中涌现出许多新作品,包括反映龙江大地新变化、煤矿生产安全、儿童校园生活、大学生的生活烦恼,讽刺网络乱象等,充满正能量。本届大赛决赛邀请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杨议、刘俊杰、李菁等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最佳逗哏奖、最佳捧哏奖等多个奖项。本届大赛决赛向市民免费开放,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笑声与喝彩。

据悉,本届大赛颁奖晚会于25日晚在哈尔滨友谊宫剧场举行。届时,杨议、刘彤、邹德江、李菁、刘俊杰等将参加颁奖晚会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