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新闻出版类

重庆出版集团“渝书坊+”受关注

2019-06-14    来源:深圳商报    

5月16日,重庆出版集团智慧阅读项目“渝书坊+”、文化教育大数据中心等创新发展成果在文博会上亮相,展示了该集团整体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的最新进展,受到观众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渝书坊+”是重庆出版集团打造的智慧阅读O2O项目。该项目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构造智能化全民阅读空间,在为读者提供舒适便捷阅读生态服务的同时,搭建起读者与作者、出版社之间的沟通桥梁。目前,“渝书坊+”已有“+机关”“+学校”“+银行”“+商场”“+餐饮”“+健身”等形式。通过“渝书坊+”线上和线下两大平台,读者可以在手机上进行简单操作后自助借阅或购买图书。

此次文博会上,重庆出版集团同时展出了《马克思画传》《重庆之眼》《大足石刻全集》《冰与火之歌》《三体》等优秀出版物,受到广大观众的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