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电影电视类

深圳文博会:芒果TV展现创新媒体融合成果

2019-06-10    来源:中新网湖南 作者:邓霞     

中新网湖南新闻5月19日电(记者 邓霞)正在举行的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上,芒果TV以“天生青春”为主题,通过科技化、年轻化、多元化的展现形式,携独特内容、创新融合成果及智能硬件产品等精彩亮相。

image.png

芒果TV展现创新媒体融合成果。芒果TV供图

作为湖南广电旗下唯一的互联网视频平台,芒果TV近年来在创新融合发展、生态化布局等方面发展迅猛,成绩突出。此次亮相文博会,芒果TV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进程中所取得的一系列新成果,并获得肯定。

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宏大主题,湖南广电输出众多精品主旋律内容。特别是芒果TV不断革新主旋律节目传播语态,以多样化的视角和表达,推出了一系列受到各界好评的主旋律作品,从多元而丰富的视角诠释出当下年轻人的青春态度。《我的青春在丝路(第三季)》《人间正道是沧桑——我爱你,中国(第三季)》《不负青春不负村(第二季)》等主旋律节目被列入第一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原创节目目录》,也都在文博会现场进行展播,体现出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image.png

芒果TV展现创新媒体融合成果。芒果TV供图

随着近年芒果TV的内容创新能力得到全面释放,众多收割口碑和流量的优质内容不断涌出,《妻子的浪漫旅行》《女儿们的恋爱》《我最爱的女人们》《少年可期》《哈哈农夫》《密室大逃脱》等多档创新节目上线即火爆。文博会现场,芒果TV展区特别通过芒果IP星球的互动装置,以视频轮播的形式进行动态播放,点击即可快速了解节目信息,扫二维码便能一键获取完整内容。

文博会上,芒果TV还重点展示了在全产业链生态布局下的视频内容资源、智能硬件设备、运营商业务等最新成果。集合了“硬件+内容+系统平台+服务+伙伴/渠道”优势的爱芒果电视,自主研发的OTT智能硬件产品“牛奶盒子”一同亮相。(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