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国际交流

深圳-中东欧国家旅游推介会举行 歌唱家用音乐推介罗马尼亚

2019-06-10    来源:深圳商报    

5月18日下午,第二届深圳-中东欧国家旅游推介会在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一带一路·国际馆举行,宣传中东欧文化旅游亮点。

为更好推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的合作机制(16+1合作),第十五届文博会在会展中心7号馆一带一路·国际馆设立中东欧国家馆,邀请了立陶宛、罗马尼亚、捷克、波兰、拉脱维亚、塞尔维亚等国家参展,打造一带一路·国际馆新亮点,提升文博会的品牌影响力。

第二届深圳-中东欧国家旅游推介会分为三部分,分别是波兰、捷克和罗马尼亚的旅游文化宣传推介,捷克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局长巴士杰,波兰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市场总监邢玳琪出席。会上,罗马尼亚著名歌唱家Nicolae Voiculet带来了现场表演,用音乐宣传推介罗马尼亚,掀起了现场活动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