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工艺美术类

116件精品瓷器将集中亮相8号馆

2019-05-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第十五届文博会期间,116件来自宋、元、明、清等时期的精品瓷器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集中展出,市民可以一饱眼福,这是记者从昨日举行的深圳美德2019中国古瓷器文博专场拍卖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这些精品瓷器将于5月16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A801展出。116件瓷器中,50件为筹建中的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深圳博物馆所收藏的展品,66件为深圳美德2019中国古瓷器文博专场拍卖会的拍品。这场拍卖会将于18日下午3点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二楼平台举行。

主办方表示,116件瓷器包括宋代官民窑瓷器,元青花,明朝洪武、永乐、宣德、嘉靖、万历年间和清朝康熙、雍正、乾隆年间等时期的力作,其中不乏精品。如将展出的周亚夫细柳营人物故事图罐,绘制四幅周亚夫屯军细柳营画面,描绘准确传神,绘工精美细致,是少见的元青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