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海外采购类

第十五届文博会盛大来袭北欧国家馆即将再次亮相

2019-05-29    来源:中国网    

张巧珍女士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倡议,发挥文博会北欧馆的社会价值与使命

2019年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由瑞中企业家协会、北欧创新中心、北欧深圳总商会(联谊会)联合主办的“北欧国家馆”将在“一带一路.国际馆”再次闪亮登场,届时,北欧国家馆将汇聚瑞典、丹麦、冰岛、芬兰、挪威五个国家的十多家展商集中展览展示北欧独特文化与魅力。

图:瑞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北欧创新中心董事长、北欧深圳总商会(联谊会)主席

北欧馆的主办机构---瑞中企业家协会和北欧创新中心,致力于积极促进中国与北欧国家之间的政府和民间的文化交流、贸易往来和相互投资。瑞中企业家协会由张巧珍女士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创建,是瑞典企业家和在瑞华人企业家联合举办的会员制信息交流商会。

图:瑞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巧珍女士在深创赛瑞典斯德哥尔摩分站赛现场

在张巧珍会长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的要求,抓住机遇为国内企业走出国门牵线搭桥,同时引进国外科技落户中国做了大量工作,致力于中瑞、中欧之间在科技与文化创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力争为中瑞企业家提供科研、贸易、文化、人才等各个领域合作交流的平台。

同时,张巧珍会长顺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提出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在今年北欧馆的策划中,高度重视并积极贯彻中国政府关于“发挥粤港澳大湾区是建设的重要支撑”的指示精神,积极促进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有效对接,在更高层次参与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

在上届文博会上,首次参展的北欧馆获得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她表示,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嘱托,将积极将文博会北欧馆打造成为具有响力的国际文化交往与对接平台,以体现北欧馆的社会使命与责任、突出北欧馆文化教育项目落户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合作的成就。

2019年文博会北欧馆的主题为“北欧文化教育&中外项目合作”,展览面积180平方米,展商包括:乐高活动中心、安徒生博物馆、Dave现代现实主义艺术家工作室、丹麦家居用品公司、芬兰TIMETRAVELS文旅公司、冰岛Mussilla儿童音乐公司以及其合作伙伴智搭科技(深圳)公司、北欧创新商学院以及其合作伙伴科仙园林文化创意(深圳)有限公司。内容包括:北欧儿童益智玩具、国际合作项目与成果展示、教育游学项目推广、安徒生童话插画绘画作品、丹麦家居用品展示、北欧创新中心联合推广平台、北欧五国暨国家货币收藏文化展销、中外合作项目与产品发布与展示等。

本届文博会北欧馆策划高端大气,各项组织工作高效卓越,充分体现了瑞中企业家协会与北欧创新中心的社会价值,彰显了张巧珍女士对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合作、以及对响应中国政府倡议与践行粤港澳大湾区行动纲要方面的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