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新闻出版类

文博会4号馆将充满“书香味”

2019-05-27    来源:深圳晚报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6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其中,会展中心4号馆将变身为最具“书香味”的媒体融合·新闻出版馆,为观众呈现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据介绍,该馆由中宣部出版局主办、深圳出版发行集团承办。总面积约7500平方米,划分有数字出版展区、传统出版展区、企业形象展区和宣传活动区,共组织邀请129家展商参展。

文博会期间,媒体融合·新闻出版馆将围绕“媒体融合与数字出版产业创新”主题,展出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及相关企业的发展建设、产业进程和AI、VR、5G等最新数字技术,策划举办名家分享、作品发布等阅读文化活动。

展区还设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数字出版成果展”。展览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中宣部出版局与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承办,分起源、奠基、多元发展、融合发展四个不同阶段,旨在表现新中国出版业日新月异的发展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