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演艺娱乐类

​艾森巴赫携西南德广播交响乐团助阵文博会艺术节

2019-05-27    来源:深圳晚报    

▲西南德广播交响乐团。演出单位供图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5月17日,由指挥家艾森巴赫、西南德广播交响乐团及小提琴家陈锐联袂呈现的“古典钜献:艾森巴赫与德国西南德广播交响乐团音乐会”将在深圳音乐厅上演,助阵文博会艺术节。演出将为乐迷呈现韦伯的《魔弹射手》序曲、门德尔松的《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等。

西南德广播交响乐团有着杰出的音乐传统,演出作品风格多样,而且擅长对古典音乐史中经典的作品和表演形式进行重新演绎。而执棒此次演出的艾森巴赫1972年正式开启指挥生涯,指挥家和钢琴家的双重身份让他对作品的演绎有更多理解,在当今古典乐坛备受瞩目。2010年元旦还曾率伦敦爱乐乐团来到深圳音乐厅,与鹏城观众一同迎接新年。相信本次重返故地将带来一场诚意满满的震撼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