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演艺娱乐类

44场艺术活动荟萃鹏城 文博会艺术节精彩不停

2019-05-27    来源:    

作为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国(深圳)文博会艺术节于5月10日至6月29日举行,来自16个中外一流艺术团体的1100多位艺术家将在为期50天的时间内,献上16台28场舞台艺术精品展演。艺术节还将特别呈现16场丰富多彩的周边系列活动,为文博会营造一个璀璨的艺术世界。

本届文博会艺术节将为观众带来6台风格各异的音乐会——5月17日,“古典钜献:艾森巴赫与德国西南德广播交响乐团音乐会”即将奏响音乐厅;深圳交响乐团、河北交响乐团将先后于5月16日、25日献演;来自法国的老牌乐团埃内斯科弦乐四重奏将于6月15日在深圳大剧院奏响“40年的演绎”;丹麦皇家童声合唱团将倾情献唱安徒生故乡的歌谣;作为本届文博会艺术节上的一抹亮色,世界上第一支马头琴乐团齐·宝力高野马马头琴乐团将于5月28日在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奏响来自内蒙古草原的激昂乐章。

据悉,本届艺术节优秀剧节目展演的演出整体实行低票价,每台演出票面定价总额较原市场定价总额整体降低10%。除了艾森巴赫与西南德广播交响乐团音乐会,其他27场演出都设有100元以下的低票价惠民门票,总票数近6000张,占近两成总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