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贸基地>基地重要活动>

基地重要活动

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深圳)加快发展

2019-01-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吴小雪

  积极扶持音乐剧打造文化精品

  

  深圳特区报讯1月19日上午,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深圳)音乐及音乐剧产业中心(韶关站)揭牌投入使用。

  去年11月,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深圳)音乐及音乐剧产业中心落户盛世立业集团。该中心成立后,以音乐及音乐剧产业为核心,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至今已创作出大型音乐剧《深南大道》《飞天》等剧本。

  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深圳)音乐及音乐剧产业中心(韶关站)的投入使用,是深圳报业集团和盛世立业集团为加快基地建设,打造带有鲜明民族特色的音乐剧作品而实施的重大举措,是基地在新年伊始支持文化企业制作文化精品,坚定文化自信,担当文化使者的新作为。

  揭牌仪式在韶关市始兴县中古坑健康小镇举行。深圳报业集团总经理、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深圳)运营机构深圳华荟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军出席活动,并考察项目进展情况。

  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深圳)音乐及音乐剧产业中心(韶关站)正式运营后,大型音乐剧《深南大道》将在这里加快制作和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