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畅玩雪乡冬游记”火爆抖音平台 不到15小时播放量破千万

2019-0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琳    编辑:黄丽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手抖音短视频平台,共同推出“畅玩雪乡冬游记”主题活动,于2019年1月17日—19日在抖音短视频平台连续三天集中发布黑龙江各地冬季旅游资源产品,不到15个小时的时间内,播放量已经突破1千万。

为更好地利用“抖音”新媒体平台,打造地域名片和地域IP,充分展示历史文化、地域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以及乡村振兴等领域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抖音平台发起“畅玩雪乡冬游记”话题。自1月17日零时,抖音短视频平台“畅玩雪乡冬游记”话题正式上线,一经发布引起了全网的广泛关注,黑龙江景区、旅行商、各地市文旅企业以及广大网友的参与热情浓厚,或上传视频,或转发点赞,上线不足15小时,突破已1千万播放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对黑龙江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宣传力度,扩大了“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整体旅游品牌的影响力,从而更好地运用新平台、新科技、新手段传播文化旅游,扩大传播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