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著名山水画家面授开讲远程教育弘扬传统文化

2019-01-17    来源:​ 哈尔滨日报 柴宇宁    编辑:黄丽

由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主办的第二期“中国传统山水画欣赏与创作课程项目”面授教学,昨天正式拉开序幕。这是继2018年8月哈电大成功参与组织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中国传统山水画欣赏与创作Moodle平台建设”后,开展的第二期学习活动。

该项目以满足众多传统书画爱好者学习需求和服务百姓终身学习为目标,依托名师独有的教学体系,以现代远程教育技术为支撑,采用线上与线下融通的教学模式,利用优质的学习支持服务,使爱好山水画的零基础成年学习者用28天线上+7天面授的学习周期,掌握中国传统山水画的基本原理与技法。

此次传统山水画教学项目面向全国招生,来自全国各地的266名学习者参与了线上学习,共有58名来自哈尔滨本地和内蒙古、北京、山西、山东、江苏、广东、甘肃等地的优秀学员参加面授学习。

著名传统山水画画家、哈电大特聘客座教授于少平老师亲自授课,学员们被其富有成效的教学法深深吸引,极大地激发了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