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深圳文博会>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关于做好第十五届文博会分会场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11-05    来源:福田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     编辑:刘颖

关于做好第十五届文博会分会场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福田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0-25

各有关单位: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将于2019年5月中旬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文博会分会场作为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历来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是拉动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有力引擎,是各区文化产业项目进入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根据《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五届文博会分会场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深文博办〔2018〕28号)文件精神,现开展第十五届文博会分会场申报工作。

请有意申请第十五届文博会分会场且符合有关要求的承办单位填写《第十五届文博会分会场申办表》(一式两份盖章)、《第十五届文博会分会场目标管理责任书》(一式三份签字盖章,若未被认定为第十五届文博会分会场,其目标管理责任书自行作废),并以在文博会期间举办一场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活动为目标,围绕活动主题起草分会场申办方案(包括配套活动策划方案、海内外宣传推广计划、优势分析等,新建项目还需提供项目定位分析、招商招展方案等),连同分会场简介(包括分会场概况、园区及入园企业获评深圳市优秀新兴业态企业、文化创意产业百强企业、文化出口企业10强奖励及国家、省相应奖励情况)等资料于11月15日(星期四)前将纸质材料报我办汇总,逾期不予受理。并请各承办单位根据分会场申报方案制作相关PPT,申报材料的电子文档请发至邮箱wxj@szft.gov.cn。除新申报单位以外,我办将对原文博会分会场的影响力、办会成果、公众评价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择优予以推荐。

附件:1.第十五届文博会分会场申办表

2.第十五届文博会分会场目标管理责任书(样本)

3.各区第十五届文博会分会场申办单位情况汇总表

4.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分会场管理办法

联系人:王雪静电话:83073623地址:福田区福民路123号福田区委大楼23楼2319室

福田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

2018年10月23日

(本文为转载文章,下载附件请点击原文链接地址下载,原文地址:

http://www.szft.gov.cn/bmxx/qwhcyfzbgs/tzgg/201810/t20181025_143269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