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山东>

新闻聚焦

山东省杂技团美西巡演深受美国民众欢迎

2018-10-17    来源:山东省文化厅    编辑:刘颖

  

自2018年9月2日至10月15日,山东省杂技团一行22人应美国IMGArtists公司邀请在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和北加州等9个城市巡演15场,受到当地美国民众的欢迎。10月14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文化参赞肖夏勇、文化领事王书羽赴加州利弗莫尔市Bankhead剧院观看该团的精彩演出,并看望全体演职人员。

在中西交融、充满激情的音乐伴奏下,山东省杂技团的年轻演员们表演了鼓韵、力量、柔术、钻圈、跳绳、草帽、绸吊等多个在国际大赛中获过奖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该团努力运用国际通用的艺术手段,加上演员高超的杂技技艺,很好地展现了中国杂技艺术的和谐之美、进取之美、刚柔相济之美,征服了美国观众。

离开北加州之后,该团还将持续在美国各地巡演至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