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山东>

新闻聚焦

沙场秋点兵,健儿竞风流——省直文化系统第十一届运动会今日举行

2018-09-26    来源:山东省文化厅    编辑:刘颖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1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展示文化系统风采”山东省省直文化系统第十一届运动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入场


16支代表队表演第九套广播体操

本届运动会主题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展示文化系统风采”。大会共有16支代表队、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47个项目的比赛。运动会本着全民健身、重在参与的原则,项目设置注重调动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既有竞技性项目,也有部分趣味性项目。

运动赛场上,文化战线的轻骑兵变身为运动场上的真勇者。各单位运动员自觉遵守各项比赛规则和赛事纪律,团结拼搏,文明参赛,勇创佳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共有6支代表队被评为“精神文明代表队”,16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一批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团体总分前六名

1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

2山东省京剧院

3山东省图书馆

4山东歌舞剧院

5山东省吕剧院

6山东剧院、演出公司

“精神文明代表队”

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代表队

山东省京剧院代表队

山东美术馆代表队

山东省图书馆代表队

省艺术研究院、省戏剧创作室代表队

山东省文化馆代表队

“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京剧院

山东省吕剧院

山东歌舞剧院

山东剧院、演出公司

山东省话剧院

山东文化娱乐中心

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山东画院

山东省文化市场稽查队

山东省艺术研究院

山东美术馆

山东省图书馆

山东省文化馆

山东省杂技团

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

山东省文化厅机关

本届运动会是省直文化系统近年来举办的一项大型体育活动,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检验了省直文化系统全民健身成果,充分展现了文化战线团结奋进、奋发向上的风采,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

运动会精彩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