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敦煌文博会>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执委会第四次专题会议召开 宋亮吴明明余建常正国出席

2018-09-1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黄丽

9月8日上午,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执委会第四次专题会议在兰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调研文博会筹备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执委会各专项组工作情况汇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敦煌文博会执委会主任宋亮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敦煌文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副省长、敦煌文博会执委会副主任余建,副省长、敦煌文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常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亮指出,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在内容、形式、组织方式上都有重大突破,各方面一定要提高层次、唱响品牌、多出亮点、体现特色,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他强调,目前各项工作已到全面实施阶段,各专项组要进一步细化、实化总体设计、目标任务、责任流程,形成具有可操作性、检验性、持续性的工作方案,确保责任到人、时间到点、安排到边,有弹性、有预案、无疏漏。要做好统筹工作,对时间、任务、人员全面梳理,达到无缝对接;要建立现场工作领导指挥负责机制,实行“日报告”制度,确保各项工作统一指挥,高效运转,有序进行。要加强演练培训,做好宣传报道,做到报道有主题、有深度,能打动人、感染人,努力将敦煌文博会打造成甘肃知名品牌。(通讯员 董军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