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敦煌文博会>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2018-09-07    来源:甘肃日报 施秀萍    编辑:黄丽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官网(https://www.gswbj.gov.cn/)8月16日正式上线运行,智慧文博APP和微信公众号同步开通。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官网由省文化博览局主办,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中国甘肃网提供技术开发和维护。网站服务于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以传播信息、文化交流、合作共赢为宗旨,开设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报道专区,及时发布新闻动态、主宾国介绍、历届敦煌文博会、市州旅游文化资讯以及省文化博览局最新动态等,为丝绸之路沿线各国和国内、省内企业搭建参展合作平台和品牌运营渠道。

官网现设新闻中心、敦煌文博会、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运营、主宾国和省文博局等主要二级页面;设网上展厅、展馆分布、资料下载、联系我们等参展商服务专区;设“我是国内嘉宾、我是国外嘉宾、我是媒体记者、我是参展企业、我是参会观众”等展会服务专区。据悉,随着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的临近,官网将不断丰富内容,完善和提高运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