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山东>

新闻聚焦

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主题论坛暨第三届文化企业无形资产评估 与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在济南召开

2018-06-27    来源:山东省文化厅    编辑:刘颖

6月23日,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主题论坛暨第三届文化企业无形资产评估与文化产业发展论坛于济南召开。论坛围绕文化企业无形资产评估和文化产业发展前沿问题展开,参会专家分别作了题为“文化消费的几个理论问题”“文化产业园区创新模式”“老字号品牌创新模式”“文化企业并购评估中的投资价值”“区块链与数字文化产业版权运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模式与路径”的主题报告。来自全国各地39位专家学者和文化企业家分别在文化产业专家学者论坛和文化企业家论坛等平行论坛做了报告。此次论坛构筑了政、产、学、研、商的高端交流平台,形成了业界专家、学者、企业家对文化产业领域前沿问题的深入探讨,有助于我省做好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工作,推动我省文化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

论坛由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文化厅、济南大学主办,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大学商学院承办。财政部文化司、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领导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部分行业协会、文化企业负责人等约130余位嘉宾参加了论坛。论坛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到论文80余篇,其中的优秀论文将结集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