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工艺美术类

[第14届]文博会文博宫分会场 感受中外文化艺术碰撞

2018-06-20    来源:深圳晚报    

5月8日下午,第十四届文博会文博宫分会场开幕式举行。今年其会场盛典以“文润古今,博览天下”为主题,活动将一直延续到6月1日,主要组织策划了5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据悉,文博宫将突出六大活动亮点:“岭南春风”书画作品展、“梦”——中外交流油画展、《和你有关》——皮耶尔卢卡·切特拉绘画展、“行走·发现”——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师生作品展览、第七届淘宝艺术沙龙——古玩交流鉴赏。会场还开设了“永不落幕的文博会——摄影大赛&精彩表演艺术创作、台湾七彩玉石展、景泰蓝掐丝“珐琅彩”版画展、木雕展、北京华夏兰亭书画院会员作品展、严树森书法作品鉴赏会、葡宫酒庄品酒会、茶艺及书画交流会等主题活动,更有富含“古”“艺”“趣”特色的变脸、古装三太子、皮影戏、小丑巡游团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驻点互动节目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