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工艺美术类

[第14届]9号馆:荟萃国内外工艺美术大师精品

2018-06-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昨日了解到,本届文博会9号馆——工艺美术馆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印度、意大利、美国等12个国家的310家参展商及展品参展。

今年文博会工艺美术馆以“更新坐标·出彩生活”为主题,展品有雕刻雕塑、染织、艺术陶瓷和玻璃工艺、刺绣抽纱和服饰、工艺家具、漆艺、编织和扎制、金属工艺和首饰、剪刻绘印、日用装饰及其他工艺美术品10大门类数万款展品。划分为大师精品、当代工艺、工艺陶瓷、红木艺术及雕塑、刺绣、民间工艺、珠宝玉器及专题展8大展区,展位总面积15000平方米。

第六届百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联展是工艺美术馆的一大亮点。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近百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的107件(套)代表作品参展,涵盖雕塑、艺术陶瓷、刺绣、玻璃工艺、印染、漆器、金属工艺、内画、唐卡、工艺画等10个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