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工艺美术类

[第14届]300余幅烙画精品惊艳亮相

2018-06-20    来源:    

昨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光明配套文化活动——第四届烙画展览交易会在光明烙画基地开幕。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主办,深圳市嘉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烙画书法篆刻艺术研究中心协办,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展览交易会持续至5月14日。

据介绍,第四届烙画展览交易会以“助推深圳文化绿洲,传承民族非遗烙画”为主题,吸引了全国20多省市120余名烙画艺术家参加,参展作品有300余幅。此次参展作品题材丰富多样,包括人物画、山水画、动物画、静物画、历史画等,其中,山水画中以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的作品居多。

据悉,本届烙画展览交易会分为两大展示区,分别是烙画基地展示区和光明新区文化馆展示区,其中烙画基地展区内又分为九个区域。此次活动主办方特意安排了烙画艺术家画光明、童心的世界才艺表演、烙画大比武、特邀国家级大师走进光明等特色活动,为每位参观者呈现出具有时代艺术特色的烙画盛宴。